新莊警分局不作為 釀成割喉裸屍人倫慘劇

PTT 模擬記者  /  模擬寫作

台北縣新莊市日前發生一起割喉凶殺案,46歲葉姓寡婦於自家居所內
慘遭歹徒性侵後割喉凌虐致死,手法冷血凶殘,震驚社會。

四月十六號下午,台大批踢踢論壇有受害者親友控訴︰

『死者葉姓婦人,是我哥女朋友的媽媽;早在半年前我哥跟他女朋友
  早知道有這個男人的存在。』

『他當時就傳了很多的簡訊,其中這封最為嚴重 :
  還在那邊,孰可忍,孰不可忍?你要我上去上你,還是要我去綁架你女兒回家慢慢幹。』

『於是我跟大姐帶著死者去警察局備,警察卻回答說:
  對方尚未犯罪,必須要有證據才可受理。』

受害者親友血淚痛批︰『警察是人民的褓母嗎? 還是只是領公家飯碗的狗?』

網友rei196更是激憤怒吼:『原來我養了這麼多隻狗都不做事情,把我的稅金還來 !!』
連日來新莊地區刑事犯罪案件有日益增溫的趨勢,網友痛批警方平時只會躲在交通路口
與暗巷內執行違規偷拍,當民眾生命財產受到威脅而報案時,卻常以吃案或不作為的心
態敷衍了事。看來新莊地區在大家長周錫偉的領導之下,除了捷運施工陷入黑暗期之外
,新莊的治安,也同時進入了黑暗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NO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